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街道达道社区党委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2-16 17: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临近开学,为加强辖区少年儿童的防拐骗能力,强化安全保护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2022年2月16日,洋中街道达道社区党委携手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洋中派出所开展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为了更好地将防拐教育渗透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中,派出所民警特意梳理总结了多种案例,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来讲解防拐骗知识,孩子们认真倾听、讨论热烈,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掌握了防拐常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增强了少年儿童防拐防骗的知识与技能,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把预防工作做在先,才能做到防范于未然。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继续做好为民办实事服务项目,让居民群众生活在辖区内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