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义诊近距离 寒冬暖人心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2-24 15: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化志愿服务“五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台江区常态化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2月22日,洋中街道玉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视力、白内障、眼底、测血压、问诊等各项志愿服务,向居民讲解养生保健知识。 

  2月18日,台江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 健康成长”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0-6岁儿童进行健康检查,向家长讲解孩子生长发育方面的知识,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台江区积极推进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常态化为社区居民提供各项义诊服务,组织志愿者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单,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