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3-09 17: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6日,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茶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闽都乡学习讲习中心、南仙茉莉联合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讲座在“南仙茶摊”举行,活动邀请福州市业余讲师团成员葛椿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葛椿老师引用李大钊同志的事迹,讲解先辈探索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让听众感悟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一名听讲的党员表示,“我们要永远铭记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不朽贡献的革命先烈,我们应更加坚定地秉承先烈之遗志,高举红色之火炬,赓续红色血脉,继往开来。”

  台江区将持续推进基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把“讲好红色故事”同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