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开展信息采集人员培训会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扩大义洲街道信息采集人员规模,提升信息采集效率,3月22日下午,义洲街道开展信息采集人员培训会,区部门下沉工作人员、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结合义洲街道第一轮全员核酸演练经验,对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相关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对于如何使用采集设备及常见新手的失误点有更深刻的了解,并组建学习交流群,方便在群内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及时沟通处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了信息采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有效掌握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相关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全面提高信息采集效率和质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时全面推进,高效开展,为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