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疫小区"创建|瀛洲街道:规范提升 落细落实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02 10: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规范街道“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根据《关于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瀛洲街道于4月1日下午在滨江世茂外滩召开现场观摩会。

   
  街道党工委赵东辉书记对前一阶段"无疫小区"创建工作进行讲评,对滨江社区世茂外滩、建海社区利伟商厦的示范点做法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规范提升“无疫小区”创建进行具体指导。
    
  
   
  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以来,瀛洲街道自主摸排上海市、吉林、泉州等重点地区来榕人员3人,落实管控措施1人,设有举报电话0591-83260679,做到统筹谋划、统筹实施、统筹推进,取得实效。
   
  赵书记强调: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要充分发挥小区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织密扎牢小区防控安全网,以千千万万个基层细胞环境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切断疫情在小区间的传播途径。

  疫情不结束,创建无止境。下一步,瀛洲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