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疫情防控不松劲,巡河护河不停步—义洲街道“河长日”巡河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4-25 16: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防疫的同时,为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致力于实现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4月14日上午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云帆、办事处主任林章平、副主任严峰、街道河长办、城管中队、浦西社区、泰山社区联合开展“河长日”巡河护河活动,将“护河”和“ 防疫”紧密相结合,筑牢疫情防控水环境安全网。

   

  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云帆带队对白马河沿线进行巡查,主要查看河道保洁、河面水质状况及排污口等情况,对巡河中发现河面漂浮物要求街道河长办对接相关部门切实履职做到立整立改。

   

  党工委书记陈云帆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对辖区内河道实行常态化管理,加强水域巡查确保疫情期间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废弃物,巩固工作成果,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护河理念,让周边市民了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自我保护知识的同时凝聚爱河护河的思想共识,同心协力谱写治水新篇章。

   

    下一步,义洲街道将持续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河道治理工作的同时,做细做实河长制工作,扎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河长制工作力度不减,思想不松,管护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