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八方来援 共抗疫情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4-25 17: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4月5日,义洲街道第三轮区域核酸正式拉开帷幕。紧张忙碌的核酸检测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和居民们的配合下有序进行着,来自各个单位的医护人员、信息录入员以及志愿者们都在他们的岗位上发光发亮。

       区人大代表洪志明带领律所6名律师参与义洲街道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应急局下沉干部陈积真协助行动不便人士进行核酸检测;来自海峡银行的一位志愿者主动给需要帮助的居民提供帮助,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们是志愿者,他们活跃在核酸点位现场测量温度、查看健康码、维持秩序、宣传60岁老人打疫苗等工作,尽职尽责发挥自己志愿服务的力量,润物细无声地温暖每一个被帮助的人。还有保兴辖区企业塔斯汀赞助本次核酸检测午餐50份,在后方为一线奋战人员筑牢坚实的依靠。他们共同以实际行动为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是许许多多志愿者中的一员,是一个缩影,让我们窥见了他们平凡工作中的闪光点。

 

 

       当然,核酸活动的有序开展也少不了领导们的关心,台江区长刘广辉到群升白马郡小区核酸点位走访,指导工作事宜;台江区应急局江局长亲临泰山社区新兴小区核酸点位,指挥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并派应急指挥车协助义洲街道核酸点位做好老人接送工作;台江区国投陈杰董事长,郭晶晶总经理,叶小斌副书记来浦东工业路核酸检测点慰问志愿者。领导们的重视与关怀是鞭策也是鼓励与肯定。

      感谢大家的八方来援,让我们继续一起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