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红色服务】“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台江在行动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化落实河长制,营造全民爱水、亲水、护水的良好氛围,4月29日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健、办事处主任郭焰、副主任陈宏、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杨梅珍带领街道工作人员、城管中队工作人员、环卫所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至瀛洲河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活动。区检察院下沉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中,街道负责人、街道科级干部及科办长、机关单位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瀛洲河沿线开展巡查,进行“拉网式”清理,清扫、捡拾隐匿在草丛、角落、缝隙中,平时不易清理的白色垃圾及烟头、废纸、瓶盖、包装袋等,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营造了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为打造美丽、清澈的瀛洲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