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假期不停歇!台江“志愿红”持续助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5-07 16: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一”期间,台江区各部门广泛发动志愿者,驻守辖区77个无物业小区,持续助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守卫疫情防控成果。

  志愿者们严守小区出入口,提醒居民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核实登记外来人员信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拉起小区入门“第一道防线”,切实把助力“无疫小区”创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来返榕人员情况摸排、疫苗接种动员……志愿者通过五级微信网格群、张贴印发宣传品等途径,广泛宣传防控政策、健康防疫知识、报备制度和疫苗接种等内容,大力倡导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筑起市民群众的心理防护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