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5-12 15: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家庭教育是教育的开端,关乎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安宁,为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小家推动大家,以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近日,台江区妇联在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活动。 

  活动通过法律解读、教育方式分享、亲子互动等方式,让家长与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明确家庭责任范围和教育支持举措,借助现实案例为到场家庭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社会协同与法律法规。 

  活动还设置了亲子互动环节,通过趣味弹力球和定点投篮等亲子游戏,进一步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在关爱和欢笑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