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包街领导深入社区开展组织换届工作“回头看”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6-10 10: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社区党组织换届“回头看”的部署,全面检视社区党组织换届质量,持续巩固社区党组织换届成果。6月9日,区挂钩领导郑寅球常务副区长莅临滨江社区、建海社区召开换届“回头看"座谈会,瀛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东辉,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樟及部分街道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郑寅球常务了解了各社区“两委”班子组成及运行情况,充分肯定换届后“两委”班子成员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委”班子建设提出希望:一是持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两委”班子加强团结协作,落实关心关怀,保持队伍稳定性。二是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注重加强与辖区物业的联系,发挥物业管理小区的作用,形成治理合力。三是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深入群众倾听诉求,动员热心居民参加到社区治理,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
 
  区领导结合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还分别找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