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港社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氛围,2022年6月30日,新港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健、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杨梅珍参与指导活动。
 
  会上,新港社区党委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书记上党课、唱红歌、红色纪录片观看等形式,充分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传递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港社区党工委书记李健为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生动党课。李健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扎实地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华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