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奋斗社区开展“迎元宵”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2-09 11: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奋斗社区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小区第一书记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着力提升小区环境“颜值”。

   

  2月3日,小区第一书记与社区志愿者们持续出发,各自拿好工具,对小区主次干道、小路、绿化地进行清理,并将楼道内小广告进行铲除,在大家的辛苦劳动下枯叶杂草、陈旧垃圾和草丛中废旧塑料袋、果皮纸屑烟头,被清理干干净净。同时积极发动居民,营造共同参与,共同打扫的氛围,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全民积极参与,让爱国卫生运动成为常态。

   

  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更是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摒弃不文明、不卫生陋习,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真正形成全民参与、社会共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奋斗社区党委将持续以强化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结合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新要求,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崇尚文明、消除陋习的良好氛围,为全力打造美丽福州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