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2023年义洲街道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2-14 12: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收心奋进、开好局、谋好篇。2023年2月9日上午召开义洲街道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峰主持,城管中队办公室、五个社区卫生副主任、环卫所、河长办等参加。

   

  办事处副主任严峰传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并从市容市貌、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两违、河长制、食品安全、液化气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及不足之处,同时对落实到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逐项分解安排,重点对5个绩效考核分值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梳理布置,并结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的“六个凡是”的工作举措,对今年的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更高目标和要求。

   

  会上严峰副主任对2023年的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开好局。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决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起好步。布局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计划目标,履职新方法,拓宽工作新思路,抓住重点,展现亮点,突破难点,疏通堵点,狠抓落实求实效,全力以赴力争2023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三是抓落实。围绕城市管理绩效考评5大类工作展开详细布置,重点推进、按照“六个凡是”的工作举措,盯牢目标任务,锁定关键指标,细化任务清单,制定工作方案,限定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到人,通过检查指导、奖惩激励,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四是聚群力。城市管理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按照既定目标奋力拼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义洲街道城市管理工作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继续锚定目标、上下协力、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着力在完善制度、激活机制、优化标准、狠抓落实、解决问题、提升品质上下功夫,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为天下先的魄力、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