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雷锋 树新风——台江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三)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3-03-08 09: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4日,宁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片仔癀体验馆福州万宝店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23位残障人士参加,为残障朋友们提供走出户外、展示自我、残健共融的机会。文艺汇演、趣味乒乓、篮球传递、距离投壶、幸运红包等一系列暖心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3月5日,茶亭街道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校园开展“学雷锋”宣传志愿活动。志愿者通过PPT和宣传单,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宣扬雷锋事迹,为大家树立文明有礼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 

3月3日,上下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中国移动台江区营销中心在福州第四中学举办“平安进万家,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防诈骗知识,同学们利用自己的闲置图书开展爱心图书义卖,并将活动款捐赠给山区困难儿童,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连日来,台江区计生协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发放健康包、赠送《育儿宝典》、开展血压普查、举办亲子活动、宣讲卫生知识、护河爱水……志愿者们活跃与辖区各个街区,为市民群众送上暖心服务,让志愿精神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