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汽车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引导居民群众培育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阅读意识,参与阅读活动,建立全民阅读长效机制,营造浓厚全民阅读氛围,2023年3月7日上午,新港社区携手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台江区图书馆、新港街道综合文化站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汽车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有图书200余册,涵盖了中外文学、古籍经典、社会、教育、艺术、自然科学、生活百科等多领域、多方面。大家一起交流着读书心得,共享阅读盛宴,分享阅读乐趣。活动结束,志愿者还分发了帆布袋作为活动礼品。

  
   
   
   
  本次活动拉进了图书与居民的距离,让居民在活动中感受阅读、领悟文化,深入推动全民阅读,提升“书香城市”内涵,在社会中逐渐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