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浦西社区】开展“关爱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中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06 11: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义洲街道浦西社区联合台江区残联与爱心机构在辖区内长寿园小区公园共同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全国“爱耳日”助残活动。

  活动中,医护工作者向社区居民开展科学爱耳护耳知识普及宣讲,介绍了日常生活中护耳小知识、定期听力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树立了居民耳聋防治理念和信心。社区志愿者则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普及了相关的补贴政策。

   

  宣讲后,医护工作者还为现场的社区居民进行简单耳道检查及清洁等服务。期间,医护工作者与志愿者们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细致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对爱耳护耳的重要性以及日常生活中护耳小知识进行了深入了解,加大了重点人群对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的认识,降低辖区居民听力残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