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提“颜值”增“气质”—义洲街道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巾帼“护水爱河,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优势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的氛围。3月3日,义洲街道组织发动街居干部、党员志愿者、城管中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环卫、巾帼护河队、正轩垃圾分类公司等前往白马河公园沿线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共建美丽清洁家园。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扫把、垃圾袋、垃圾桶等工具,对河道沿线开展巡查清扫,捡拾白色垃圾、烟头、废纸、瓶盖、包装袋等,对公共场所和小区、绿化、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扮靓人居环境,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本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共出动58人,充分发挥了妇女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净化辖区环境卫生,清理河岸堆积物2处,清理河道周边沿线乱堆放5处,清理小区卫生死角4处,清运垃圾1车。

 

下一步,义洲街道将踏着雷锋精神的足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开展系列护河行动,推动河道周边清洁行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刷新“颜值”,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家园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