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泰山社区】学雷锋送温暖,情系夕阳红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孝道文化,发挥敬老孝老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推动学雷锋月活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发展,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从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2023年3月10日,泰山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联合福州市建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乐惠居康养公司等多方力量,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送温暖,情系夕阳红”活动。

   

  党员志愿者到达夕阳红公寓,为老人亲手包饺子、拉家常,并组织热心公益事业的多家单位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开展眼部、口腔检查,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让夕阳红公寓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关爱和满满的温暖,此情此景让老人们情不自禁在现场唱起了《社会主义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红歌,将此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今后,社区党委将继续探索党建+养老相融合的服务模式,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传承弘扬传统中华民族优秀美德,切实提升社区老年人生活质量,让“养老”变“享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