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召开市容环境品质提升专项竞赛工作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22 11: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市容环境品质提升专项竞赛工作要求,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3月21日下午,义洲街道召开市容环境品质提升专项竞赛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婷主持。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严峰传达了区政府关于“扮靓榕城迎峰会”全面改善城区市容环境品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义洲辖区特色从工作内容、工作目标、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工作机制等方面全面梳理我街当前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办事处主任李婷在会上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通过此次竞赛全面促进辖区市容环境工作“提质升档”,提升“洁化、亮化、序化、绿化、美化”管理水平,为推进我街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品质环境保障。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对我街宁化路、奋斗里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整治,结合“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形成协同整治、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由街道纪委和效能办抽调专人组成督查小组,逐一对照专项竞赛考评细则,定期开展工作督查及进行通报,形成具体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四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多方位宣传模式引导更多人群参与到整治行动,并结合实际形成特色亮点的工作经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