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莅临义洲街道调研高家大院红色资源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度挖掘、保护、利用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3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梁栋一行人到高家大院调研红色资源。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泺陪同调研。

   

  在高家大院的陈列厅内,调研组的成员们聚精会神地听着高家后人-高文秀老先生的精彩讲解。随着老先生的话语,大家仿佛穿越回到了解放战争的特殊时期,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高家大院内“永不消逝的电波”为福州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区委书记梁栋表示,高家大院作为红色历史文化点位应该继续完善其历史内涵、提高其时代价值,要不断地推陈出新,增强红色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继续加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传承,让红色文化的价值在新时代得到更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