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奋斗社区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世界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增强全民节水护水意识,在社会形成良好风尚。奋斗社区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

   

  奋斗社区志愿者围绕着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主题,为居民讲述了我国的“水”现状、如何缓解严峻的“水”形势、节约用水的意义,以及我们能为节水做些什么。水资源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弥足珍贵的宝藏。过程中,居民们与志愿者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一起贡献出了不少的节水小妙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50余份,宣传品3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增强节水意识,同时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珍惜水资源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水资源保护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