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兰州市志愿服务考察组莅临台江码头志愿服务驿站考察调研

来源:台江区“两街”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4-16 10: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15日上午,兰州市志愿服务考察组、市委文明办、区委文明办等相关领导莅临台江区“两街”管理处所辖的台江码头志愿服务驿站,对驿站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激励保障建设、品牌项目打造等经验做法进行考察调研。现场的志愿者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台江码头志愿服务驿站的建设情况、设施配备、服务功能以及服务项目等内容,驿站完善的志愿服务功能、健全的队伍制度体系、齐全的设施配备得到了考察组的一致好评。

  为迎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台江区“两街”管理处对台江码头志愿服务驿站进行重新装修升级,驿站内外焕然一新。驿站始终坚持每天9:00-17:00对外开放,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信息咨询、免费便民物品、应急救助、临时休息点等多项志愿服务,驿站开设两年来,累计提供服务约2.5万人次,开展大型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先后被授予“金砖会晤省级志愿服务示范驿站”、“福州市志愿服务示范驿站”、“福州市2018年优秀志愿服务驿站”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