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何宝副区长带队赴苏万宝商圈调研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何宝副区长带队多次赴宝龙城市广场、中防万宝城、三迪希尔顿酒店调研经济提升工作。何宝副区长指出:一是街道、税务、市场监管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对于年营业收入在200万以上的企业要积极纳入规上企业,鼓励引导大型餐饮服务单位注册独立法人公司,多渠道促进台江经济发展提升;二是在万宝商圈外立面改造过程中,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重点打击各类商标侵权、广告违规等违法行为,监督经营者规范合法经营;三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明厨亮灶”工作,结合福州市创建第二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百千万”工程的要求,引导帮扶更多的餐饮服务单位实现“明厨亮灶”透明化厨房建设,护航百姓“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