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调研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3日上午,台江区长叶仁佑带队开展扫尾、促开工、促建设调研活动。

  “有什么问题,现在就提。”当天,在宁化路福机新苑限价房周边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叶仁佑询问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方需要解决的难题,并现场为项目遇到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福机片区有几万人生活,这项目非常重要。一定要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叶仁佑说。

  在闽江北岸商务区市政道路项目现场,站在新建的望龙路上,叶仁佑要求各单位协调配合,施工要到边到角,不留死角,施工中有困难,各部一起协调解决。力争该片区的新建市政道路在今年国庆节前通车。

  随后,一行人又驱车赶到市工人文化宫附近的太平二路道路建设项目工地,这里一辆勾机正在清理垃圾。该路段建成后,从洋中路到工业路将形成一条宽度达28米的快捷通道。

  当天,叶仁佑还来到南公园片区瀛洲河周边旧屋区征迁地块和光明港调研,协调各方现场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