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温暖童心,与你“童”行

——台江区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少年儿童活动
来源:台江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9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少年儿童的氛围,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传递爱的力量,助力台江区顺利复学,区关工委、区妇联、团区委共同开展“温暖童心,与你‘童’行”——台江区“六一”儿童节关爱困境少年儿童活动。

      关爱团一行人来到台江区鳌峰街道、福州市育智学校及困难学生家中,把防疫复学包及慰问金送到12名困境少年手中,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热爱祖国,快乐生活,在疫情期间有序复学,克服困难,感恩父母,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区关工委高珠英主任表示接下来,我们将联合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关爱联盟,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竭力为困难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