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夜间安全检查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9日晚,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带领台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市监局、各街道及派出所联合开展夜间小区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全区各住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涉及金钻世家、新城嘉兴苑、武夷绿洲、碧水芳洲、大庙新村、吉水苑、鳌峰苑等,截至当晚10点,5个检查组共排查了我区大大小小总计33家小区。

  就现场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徐超要求:要对小区内车位进行画线,做到规范停车;专项维修资金应对消控设备进行维修保养;要对小区内乱拉电线的隐患进行整改;要在小区内设立智能充电桩,消除电动车违规充电的隐患。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为期2个月。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区消防救援大队、属地派出所将直接依法下达执法文书。建立夜查机制,专门开展夜间安全检查,这在我市属于一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