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教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挂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台江区按照“龙头带动、多点开花”的发展路线,分别在双虹小学革命史迹陈列馆、闽江红色航线教育基地和高家大院3个教育点设立区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

  

  4月15日上午,台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国安办主任吴勤参加了双虹小学革命史迹陈列馆区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不仅是台江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是创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探索创新区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新做法新经验,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开展“国家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台江区组织区委国安委各成员单位,在义洲街道泰山社区举行国家安全进社区”大型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点宣传、开展歌舞表演、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广大干部群众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