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敬老美德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4 16: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3日,2021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场活动台江专场在上海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现场,台江区道德模范、师生代表、社区老党员、老年居民群众代表等欢聚一堂,学党史、悟思想,话敬老、传美德,树家风、展文明。

  本次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敬老美德”为主题,由市委文明办、台江区文明委、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台江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上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活动在舞蹈《山清水秀美福州》中拉开了序幕。诗朗诵《中华孝道》、歌曲《我爱你中国》、葫芦丝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等精彩节目随后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台江区相关部门和新时代好少年一起为现场的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近年来,台江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尊老敬老、孝老爱亲,广泛结合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各类文明创建工作,弘扬敬老美德,树立文明新风。今年重阳期间,台江区委文明办发动全区开展50多场形式多样的重阳活动,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孝老爱亲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