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2日下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调研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座谈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梁栋先后来到量子云码(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恒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锦贸易有限公司、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诉求和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坚持研发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梁栋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组建工作专班,密切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强化保障,落实产业链链长制,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质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一企一议”等工作机制,出台惠企政策措施,加大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坚定企业家在台江发展的信心决心。要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我区创新社会治理,更好地助推台江区各项事业发展。要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坚持产业链招商思维,强化以商引商,紧盯产业链薄弱环节、缺失环节,招引一批强链补链延链的大项目、好项目,提升招商效率与质量。

  区领导何宝、郭美月、吴亮、郑燕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