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举行军地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优良传统,巩固和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成果,贯彻落实新时代“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11月29日下午,台江区政府和福州市海警局隆重举行双拥共建结对子签约仪式,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部队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台江区政府代区长刘广辉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军地双方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加强创新共建,发挥军地优势,深化共建内涵,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去谋划拓展双拥工作;要持续完善落实“双清单”报送机制,及时掌握军地需求,定期完善充实“双清单”项目台账,完善议军会、军地联席会等机制,进一步加大协调解决力度,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军地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切实有效服务军地工作大局;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激发全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热情,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福州海警局党委书记孟豪介绍了部队的使命与责任,愿同台江区政府共同打造好双拥共建,全力维护好军地军民团结,积极建设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