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1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福建奥克斯家电销售有限公司、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就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梁栋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强省会”战略契机,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大力实施海峡金融商务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高品质提升,完善配套环境,提升功能品质,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要持续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深化保姆式服务,对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强化精准帮扶,及时了解企业在资金、场地、用人等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区领导郭美月、吴亮、郑燕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