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现场关注就有礼品!有你家小区吗?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台江区在2022年春节期间在全区广泛开展“文明台江·幸福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系列活动,联合文明单位向居民群众送文化、送温暖、送祝福,与居民群众共同迎接中国年、文明年。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各街道、各文明单位承办。

  活动时间,1月13日-26日(工作日),上午10点~12点

  活动地点


  1月13日上午,系列首场活动在福瑞社区福机新苑小区举办,来自区直有关部门、宁化街道、文明单位农业银行台江支行的志愿者在小区广场设置宣传展位,结合金融防诈骗、诚信建设、移风易俗等主题向群众开展宣传。

  临近春节,主办方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准备了春联、窗花等礼品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深受社区群众好评。

  现场还结合开展了“一线台江”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

  “一线台江”是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台江区官方门户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区委、区政府政务信息、政务活动等,让公众随时随地获取最新信息。围绕利企便民,提供便捷的掌上服务,及时回应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