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领导走访慰问税务部门和基层群众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福州市税务局、福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台江税务局和苍霞新城,走访慰问税务系统的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

  在福州市税务局、福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梁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台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市税务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台江区支持力度,为台江区产业转型升级、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台江区税务局,梁栋一行参观了办税大厅和党建教育基地,对区税务部门聚焦主责主业,有力组织税收收入、提升税收征管质效、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区税务部门在党建统领下,强化税收数据的综合分析利用,当好地方政府经济决策的“眼睛”,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台江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税务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市区两级税务部门主要领导对梁栋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税务职能作用,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打造纳税人满意的营商环境,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税务力量。

  在苍霞新城嘉兴苑,梁栋一行来到唐庆旺家里,关切询问生活居住情况,听取关于苍霞新城新一轮全方位改造提升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属地街道社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三个如何”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积极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郑寅球、何宝、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