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4 10: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2日市区雨丝连绵,但台江码头广场却是一派热闹、喜庆景象,台江区政府和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滨江福地·万福临门”台江区迎新春送万福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的文化志愿者现场义写春联和福字,为市民带来浓浓的年味。

  风格各异的福字、寓意美好的对联,表达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祝愿。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老福州陈正安手捧飘着墨香的春联,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联在手上,福在字里,暖在心里!”

  为更好地推动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鼓浓春节期间福文化氛围,当日,“滨江福地 万福临门”迎春楹联书法展在上杭路83号的八闽商埠展示中心开展。活动展出百副楹联佳作,这些作品由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向全市书法家征集而得,以“福”为主题,篆、隶、楷、行、草兼具,充分展示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氛。展览将持续至2月22日,免费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