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政协赴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共建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1日下午,福州市政协委员会副秘书长张莉带队赴台江区,在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点位开展实地调研走访。

  张莉一行走进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调研了新思想大讲堂、台江区文化馆、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等场馆,详细了解台江区理论宣讲、非遗传承、关爱未成年人等方面的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委文明办介绍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总体情况,并就市区联动、资源共享、共建共创等工作与调研组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区图书馆就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建设及“书香台江”特色品牌项目作重点汇报。 

  张莉高度肯定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她表示,福州市政协与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加强合作,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常态化开展图书捐赠、委员进社区、“书香政协”等特色活动,实现共建共享。 

  区委文明办、区政协办、区图书馆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