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大地美容”公益项目在台江启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4-25 14: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号召,台江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开展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4月22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委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指导,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宁化街道主办,贝壳找房福州党支部、福州新阶层志愿服务团承办的福州“大地美容”项目启动仪式在贝壳ICC签约中心举行。

  仪式上,相关单位领导为7支志愿服务队授予“大地美容”志愿服务队队旗,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大地美容”志愿服务行列中。 

  该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致力于通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群众加入环保公益行业,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 

  据悉,今年3月中旬以来,贝壳找房福州党员志愿服务队已在台江区宁化街道的试点小区开展“大地美容项目”试运营,经过一个多月的探索,取得良好成效,已形成了一套相对成熟的志愿服务项目管理机制,确保项目行之有方、落之有效,从而推广至全市范围。 

  台江区将持续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主题环保志愿服务,汇聚文明力量,进一步提升辖区生态环境保护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