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式成立!今天,台江这个街道有大动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7日上午,鳌峰街道举办“百万富”商圈党委成立仪式暨海峡金融商务区招商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专项行动及区委“1234”工作机制,打造有特色的商圈党建品牌,组建街道—社区—楼宇“招商联盟”,全面提升招商工作力度,力争吸引更多带动力强、行业影响力高、区域辐射力大的招商项目落地台江,推动海峡金融商务区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婀娜,区政府副区长、鳌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亮为“百万富”商圈党委和“海峡金融商务区(鳌峰)招商联盟”揭牌,36位社区楼管员和楼宇代表获颁海峡金融商务区招商专员证书。

  会上,鳌峰街道为新任招商专员讲解招商政策及工作要求,为招商专员开展精准招商、打好服务“组合拳”奠定基础。

  “百万富”商圈党委成立

  将楼宇党建的积极效应向商圈辐射和延伸,强化了街道、商圈、商户的共同体意识,构建共生共荣的发展生态圈,为服务商圈的繁荣发展打下基础。

  今后,商圈党委将为商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用实打实的举措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打造人、财两旺的商业聚集区。

  同时,也为海峡金融商务区党建示范带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海峡金融商务区(鳌峰)招商联盟成立

  为海峡金融商务区的招商注入强劲动力,吹响了“全员招商”的号角。招商联盟着眼楼宇、商圈招商,量体裁衣、因企施策。

  在楼宇招商方面,将围绕四大产业和七条重点产业链,着力引进高科技、高成长性、高效益的优质企业。

  在商圈招商方面,将突出区域特色,锚定一批满足时下消费者需求的业态,增强商圈差异化竞争力。

  同时,借助“金融人才助理”“法律人才助理”的人脉和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合作,构建双向招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