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紧盯目标、全力推进!台江区主要领导调研上海西地块改造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6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赴上海西地块改造一线,入户听取群众诉求心声,协调推进有关困难问题的解决,并在征迁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自入场以来,征迁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台江精神,不惧高温酷暑,坚守征迁一线、深入群众家中,盯着目标推进度,同步推进宣传动员、政策解释、搬迁封房、抽签签约等工作。截至6月25日18时,上海西地块改造累计搬迁封房户3328户,占比87.76%,签约户数2327户,占比61.37%。

  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强调——

  指挥部、街道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谋划统筹,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强化主人翁意识,谋定而动、协同作战,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决战决胜,如期圆满完成上海西地块改造目标任务。

  要全力推进个案问题解决,健全个案会商工作机制,积极对接省市有关单位,帮助提供最优安置方案,进一步加快促搬促签扫尾攻坚。

  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切实落实督查考核与激励机制,持续提振征迁一线干部的精气神,营造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采取多种形式精准解读宣传征迁政策,取得群众全力支持。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强调——

  要明确攻坚任务,紧盯工作目标,强化任务分解细化到每天,并坚持每日会商、解决困难问题,科学把握工作推进节奏。

  要下足攻坚措施,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全力破解难点、打通堵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完成目标任务。

  要形成攻坚合力,指挥部、相关街道和社区要沉下心来、聚力攻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跟进、全力配合,环环相扣抓好测量、封房、签约、拆旧等工作,坚持比拼晾晒,全力打赢征迁攻坚战。区领导陈自勇、毛向标、朱腾、吴晓瑛、林辉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