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加快建设一批高品质楼宇项目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24日获悉,台江区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加快建设一批高品质楼宇项目,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走进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的建发汇成新时代楼宇项目,工人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有序施工。“目前正在进行5层钢筋捆绑,部分楼板浇筑,计划2023年实现完成塔楼结构封顶。”施工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集商业、办公于一体,将进一步完善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的公共服务及办公功能。

不远处,新玺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基坑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据介绍,该项目以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为依托,致力于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并围绕集团各大板块,推进以商招商,引进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由龙头招商延伸至生态招商,激发产业强劲聚集力。

在市级重点项目台江区天琴公馆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板钢筋绑扎、墙柱模板安装等工作。“我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项目施工现场出入口加强防疫值守管控,对进场人员进行健康码出示、人员信息登记、测温等工作,确保防疫施工‘两不误’。”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紧盯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制度,从项目人员梳理、环境卫生治理、防疫物资储备、安全健康教育、按时定点消毒等方面入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正常施工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