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政法单位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先后来到区法院、市交警支队台江大队、区信访局,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梁栋表示——

    过去的一年,区政法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行职责,全力投入战“疫”,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安全环境,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

  梁栋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关键之年。
    各政法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按照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台江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司法领域改革创新工作纵深发展,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品牌。 
    要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延伸服务触角,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筑牢防线,助力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节日期间要加强统筹协调,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交通秩序管理,确保全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区领导毛向标、吴晓瑛、林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