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1日下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辖区部分重点企业,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并向企业家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梁栋一行先后来到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景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能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梁栋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经营效益、发展目标等情况,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围绕企业面临的困难及诉求,叮嘱有关部门和街道针对性研究解决。

  梁栋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关键一年,拼经济成为主旋律和最强音。

  梁栋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增效年”“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积极走访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确保一季度起步稳、开门红。 
    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精准对接,全面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抢抓机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围绕台江四大产业、七条重点产业链开展以商招商,助力台江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推动台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区领导郑寅球、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