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五措施强化“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

来源: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提升巩固三年行动工作成效,2022年以来,我区成立检查组667个,检查生产经营性单位3779家次,排查隐患1396项,已整改1396项 ,整改率100%,其中责令停产整顿5家,约谈警示1805次,行政处罚80次,罚款102.77万元。二是以《台江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为抓手,会同多个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两节”重点时段专项检查,严格“两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启动第八批重大安全隐患点整治工作,组织力量在全区范围内摸排筛查,按照“一患一组一案”原则,开展隐患点整治工作。四是计划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对各有关单位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年终考核,全面科学评价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五是强化烟花爆竹排查整治工作。针对“两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的特点,开展了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