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在榕举行“闽江之心”好物云集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5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福建分会场)暨“青村年华”乡村振兴青年电商直播大赛颁奖活动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行。

  活动以宣传视频方式展示了“青村年华”乡村振兴青年电商直播大赛的精彩过程,为获一二三等奖的青年主播颁奖。

  活动好物云集。线上,知名“淘系”主播李佳琦、乡村守护人“小田姑娘”等团队在福州、上海、宁德等地开设直播间,全天依托微信、天猫、淘宝、抖音等平台开展5场线上直播,展示售卖福州农特产品及各类年货好物;线下,依托“闽江之心”海丝广场设立年货街区,开设50多个展位,市民群众趁着年前的周末举家出门欢乐采购年货。

  除了琳琅满目的年货,逛展市民还品尝了香气四溢的闽都传统美食,参与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参观剪纸、软木画等非遗技艺展示,书法名家还为市民手写春联和“福”字,市民们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中充分感受福文化魅力。

  记者了解到,为拉动消费,活动提前三天面向市民群众发放线上优惠券,现场还送出多重消费福利和精美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