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税务单位和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下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先后走访慰问了福州市税务局稽查局、福州市税务局、福州市物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税务单位和企业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梁栋对市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台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台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市税务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台江区支持力度,为台江区产业转型升级、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台江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同时,台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税务部门开展工作。

  市税务部门主要领导表示——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责任感,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与区税务部门加强联动,凝聚合力,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优势,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服务环境,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广大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在走访慰问福州市物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时,梁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计划,并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对企业助力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梁栋强调——

    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重点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当务之急,持续落实政策支持,不遗余力为企业扎根台江、深耕台江创造良好条件。
    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能强化沟通对接,围绕台江四大产业、七条重点产业链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携手发展共赢,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注入强劲动能。

  区领导郑寅球、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