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会见数字峰会客商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4-28 17: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7日-28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分别会见了福建强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贾建强、福建民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述日、福建纳睿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文俊、比亚迪直营事业部福州片区总经理黄福健等参加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客商。
   

 

  

   
  梁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及营商环境情况。
  他表示——
  作为千年商都、省会核心区,近年来台江区主动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潮,扎实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活力迸发。希望借助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的契机,与数字经济企业在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汽车销售等产业领域深化对接,加强合作。台江区将主动靠前,做好服务保障,与企业共赢数智未来。
   

 福建强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贾建强

   
  福建民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述日
   
  福建纳睿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文俊
   
  比亚迪直营事业部福州片区总经理黄福健
 
  企业嘉宾表示,台江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载体丰富,产业基础较好,是投资沃土、兴业之地。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加强与台江区的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对接,助力台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郑寅球、郑燕娟,区直有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上述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