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解读《民法典》,学法促和谐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0-11-05 21: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4日,台江生态环境局特邀福建省优秀青年律师人才库律师---林燕铭律师在台江生态环境局开展“《民法典》---婚姻家庭及继承篇”专题讲座林青书记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会上,林律师结合PPT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认真细致地讲解了新《民法典》,对其中的婚姻、债务、遗嘱、继承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件,生动地诠释了法律的条款以及具体应用,大家纷纷表示林律师的讲解生动幽默,通俗易懂,受益匪浅。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通过这次《民法典》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台江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法治理念,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