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生态环境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0-12-25 17: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12月24日下午,台江生态环境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

  会上,主讲人王可林同志对会议的背景、“十三五”期间的成就进行了概述,并对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项“新”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12项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个方面,为我区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