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纪念第50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8-07 11: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增强群众保护自然意识,倡导全民环保,6月3日,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联合台江区环保协会、新港街道、瀛洲街道、区新闻中心在南公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展示、环保法律法规咨询、猜谜语、发放环保宣传单和小礼品等多种宣传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志愿者们耐心宣传和讲解,倡导广大市民增强环保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台江。

  此外,在六五期间,台江生态环境局还组织辖区各街道结合各自特色在社区内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并利用广场、公园、自助图书馆等处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推广环境保护知识,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共同保卫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