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生态环境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8-09 21: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5下午,陈艺森副区长带领台江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等单位开展生态环境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首先实地调研了凤凰新村菜市场、康超大厦底层商铺、老药洲路南台商都海产品批发店等三个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点位,陈艺森副区长查看整改情况并听取汇报后表示:信访件整改基本到位,但个别案件整改措施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要强化“回头看”,杜绝回潮现象。 

  实地调研后,陈艺森副区长组织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各主办单位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台江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单位积极发言,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形成良好共识。陈艺森副区长对我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履行职责;二是要强化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切实整改到位,严防回潮。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开展生态保护和修复、持续开展污染防治行动、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解决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落实目标责任,全力完成2021年度台江区党政目标责任书任务。四是要压实防台防汛责任,抓紧抓细防范应对措施,严阵以待,严密防范。五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防控,巩固防控成果。